夏天到了

保養品也要換季啦

夏天喜歡清爽一點的感覺

小屈真的是採購保養品的好地方啊

 

SOFINA蘇菲娜 jenne 透美顏系列 

 透美顏水凝乳液 50g/NT$700元

DSCF0080.JPG    

再買之前就已經到小屈裡面反覆試用好幾次

保濕又不油膩的觸感真的很吸引我

在我把家裡的乳液消耗掉後 就跑去買了

 

SOFINA jenne這次訴求是20代不穩定肌膚

身為20代女孩的我應該是要用一下啦

 DSCF0081.JPG   

內含 Active Ceramide保養配方 

添加尤加利菁華保濕成分

 

來看一下 打開後的瓶身

DSCF0082.JPG  

蕾絲包覆的外殼真的好可愛 好女孩啊~~

旁邊小瓶的是目前購買乳液搭贈的透美顏保濕露

外包裝也是充滿蕾絲包覆

DSCF0083.JPG  

打開來 像是果凍的感覺 Q彈的感覺

有一些淡雅的香味 但不討厭 我還可以接受

二話不說 趕緊用一下

 

DSCF0097.JPG  

大概十塊錢硬幣的用量就夠了

DSCF0099.JPG  

抱歉 照相技術有待加強

很想拍出水嫩感啊~

擦完乳液後 感覺真的有保濕水嫩的感覺

而且肌膚很快就吸收了

不會像有一些乳液擦完後還覺得臉上很濕 油膩的感覺

這瓶還不錯 感覺很好吸收

夏天就是需要好吸收 清爽的保養物啊

不過原諒我沒有用保濕露 因為家裡化妝水剛買

等到要用它時再補上文章囉~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