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日本打工度假半年的我

因為待在郊區,加上覺得日本美髮沙龍很貴的既定印象

所以一直遲遲卻步,讓頭毛自然的發展

終於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

開啟我第一次在日本美髮沙龍的初體驗

 

先介紹好用工具-Hot Pepper Beauty ios載點 Android載點

這次能順利預約全靠這個App(先說明這篇不是廣告文,純粹好用分享

它除了可以預約日本的美容室以外,還有美甲(ネイル)、種睫毛(まつげ)、按摩(リラク)、做臉(エステ)

還有一個大大的好處就是 透過App預約有折扣!!

這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,畢竟打工度假還是要開源節流呀

一開始預約透過App可以篩選地區、時間、美髮沙龍風格來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美容室

預約完成,APP也會加註在手機行事曆上,貼心提醒你的美髮行程

這邊小小提醒一下,日本的美容室都是採取預約制的唷

 

我預約的美容室位於名古屋矢場町站,GALLARIA Elegante 

會吸引我的原因除了主打特色『絕對剪出適合你的髮型』,價格也剛好符合我的預算

因為太興奮了 忘記拍美容室的外觀照

室內裝潢明亮感,位子大概可以容納6-8人左右的空間

外套、包包可以鎖在櫃子裡,書櫃也有多種最新雜誌任你挑

造型師一進來就為我帶位、說明今天的服務,很有耐心地聽我講想要剪的髮型

因為擔心語言問題無法準確溝通,去之前有準備幾個想要剪的髮型還有髮色和造型師溝通,減少剪完後的落差感阿~~

這邊強烈建議如果日文程度不是那麼好,最好準備多張照片跟造型師討論喔!!

 

日本美容室和台灣最大不同就是,造型師專心於為你服務

在台灣可能只有剪髮是由造型師處理,其他部分由助理代勞

日本美容室有一種把你當貴賓,細心為你服務的港覺呀

連我看完雜誌,他也會貼心地問你要不要幫你換一本

 

不曉得是染劑的不同,還是其他原因,這次染髮、剪髮、護髮居然短短2小時就結束了

在台灣都要待上3-4小時左右,可能少掉等待造型師的時間吧

剪完的髮型和髮色我都好喜歡呀

不免俗的來張Before/After照

Before 

S_6184986673879.jpg  

After

S_6185021734044.jpg

是不是換個髮型整個人的氛圍都不同啦

 

整個服務過程都非常滿意,等待染劑的時間也貼心送上小餅乾和紅茶

S_6184990052990.jpg

最重要的是!!!價格也不是既定印象中的天價,洗+剪+染+護=9720日圓(台幣2700左右)

是不是差不多呀~~人客們

主要是前面有介紹過的App有優惠的關係,也讓價格便宜了不少

結論是,日本美髮沙龍的細緻服務絕對值得一試

arrow
arrow

    bread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